牛台词

当前位置:台词 > 电视剧台词 > 美剧台词 >

美剧《盲点第一季》经典台词

作者:牛台词 时间:2020-09-28 16:40:49 阅读:()

  牛台词,为您提供电影经典台词、电视经典台词、相声小品台词、动漫游戏台词等内容。下面就是我们为您准备的关于“美剧《盲点第一季》经典台词”的内容,欢迎您的阅读,希望您能喜欢。
 

《盲点第一季》

 
《盲点第一季》是由格雷格·伯兰蒂打造,杰米·亚历山大、艾什莉·约翰逊和苏利文·斯坦普莱顿领衔主演的罪案悬疑剧。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名被人装进编织袋中刻满纹身的女子在从闹市街头醒来后,为了揭开身世之谜通过身上的纹身帮助FBI破获一系列案件的故事。
 
该剧于2015年9月21日在美国NBC电视台首播。

《盲点第一季》剧情简介

 
某日,一个神秘的女人(杰米·亚历山大 Jaimie Alexander 饰)以全裸的姿态出现在了人头攒动的时代广场,她的身上有着造型诡异如同地图一般的纹身,而这个女人对自己的过去和遭遇一无所知。
 
科特(苏利文·斯坦普莱顿 Sullivan Stapleton 饰)是一名联邦探员,他的名字亦被纹在了神秘女子的身上,因而被卷入了事件之中。上司任命科特为危机事件反应小组的组长,和同事里德(罗伯·布朗 Rob Brown 饰)、塔莎(Audrey Esparza 饰)等人一起彻查事件的来龙去脉。随着调查的深入,一个惊人的阴谋逐渐浮出了水面,为了阻止犯罪分子的行动,科特必须和神秘女子合作,因为她身上的纹身,正是化解整个案件的关键线索。
 
美剧《盲点第一季》经典台词

 

《盲点第一季》台词

 
你知道这是谁的包吗?不清楚。
You know whose bag this is?No clue.
 
女士?你知道这是谁的包吗?
Ma'am? Do you know whose bag this is?
 
打扰一下,这是你的吗?
Excuse me,is this yours?
 
没有辐射迹象。
No signs of radiation.
 
开始人工检测。
Commencing manual inspection.
 
外部无异常。
Nothing anomalous on the exterior.
 
我要打开了,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Okay,I'm gonna feel for wires.See what we're dealing with here.
 
里面有东西。
There's something in there!
 
转过身去。
Turn around!
 
跪下,举起手来。
On your knees! Hands on your head!
 
转过去,跪下。
Turn around! On your knees!
 
举起手来,快。
Hands on your head! Now!
 
你们看到了吗?
Are you guys seeing this?
 
正在靠近嫌疑人住宅。
Approaching suspect's residence.
 
请注意,嫌疑人持有武器。
Be advised.Known suspect is armed.
 
会有办法的。
Will make a way.
 
主会有办法。
Yes,Lord will.
 
别哭了,听到了吗?有什么好哭的。
Stop it! You hear? What's all that crying?
 
还有你,闭嘴,我需要安静。
And you ,shut up! All right? I need quiet!
 
  以上就是“美剧《盲点第一季》经典台词”的内容,感谢您的阅读,喜欢的话就赶紧收藏吧。想要阅读更多关于美剧台词的内容,请关注牛台词(cnhbtc.com),我们为您准备了更新、更好、更经典的台词文章,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文章由牛台词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链接:http://m.cnhbtc.com/mjtc/mjtc554.html
相关推荐
最新内容